这许多思念而已。故去的也就故去了,失去的也就是失去了,消失不见的也就是消失不看了,没什么可念的,珍惜了不也还是要没么?思念放在脑子里,不如写进风里,写进风里,不如写在纸上。哪是不思念呢?只是写在纸上,就从心上放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