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哥,温度是不是又下降了,怎么感觉比早上还冷了。”
陆景强将帽子给他戴好后,瞅了眼天:“嗯,是比早上冷了。估计又要下雪了。”
“咱俩赶紧回家吧,妈妈昨天炖红烧泥鳅今天中午可以吃了耶。”陆景糖说完还舔了舔嘴唇。
陆景强好笑道:“昨晚炖好后,你不是还尝过了,咋还这么馋?”
陆景糖扭扭头:“你不懂,爸爸说泥鳅炖好了放一晚。第二天再热一下,吃的时候味道最好吃了,连骨头都能入味!”
陆景强笑着揉了揉他的头:“行,知道了。谁也没你会吃,走吧。”
等两人到家后,就看到陆家平蹲在院子里拿着笔在木头上描呢。
陆景糖皱眉走过去问道:“爸爸你这是在做什么?”
他记得家里没有需要自己动手打的家具吧,而且他看了眼地上的木头。嗯?还是好多毛毛的,这用着多扎手啊。
陆家平笑着站起身捶了捶腰:“给你做爬犁。我听说咱们门口不远的那条河,再过几天就能冻结实了。到时候可以让你四哥拉着你去玩。”
陆景糖听到爬犁眼睛亮了起来,小时候他玩过呀。但是没想到现在还能玩。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陆家平揉了下他的头发:“甭管多大,糖糖在爸爸眼里永远都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