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 反正潮生现在是全都不得劲儿,走也好,站也好……哪怕坐着不动,还是有些难以启齿的不适感。 ———————————————————— 呃啊。大家圣诞过得好不? 没赶上也不要紧,反正马上元旦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