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没生气吧?”我想起那个隔着幔帐看到的清瘦男人,不禁有些不寒而栗。夜择昏晃了晃头:“他聪明的很,自然不会再要见你。刚才他和我说了巨婴的事……他怀疑民间有养活死人的高手!”
我愕然,想起巨婴便觉的手心冒冷汗。
“那你觉的呢?”我当然更相信夜择昏的判断,他微微笑了笑:“巨婴成不了那么大的气候,那天,想来也是有人知道我会管这件事,所以故意用巨婴打了个幌子……这背后的人啊,你和我肯定见过,也肯定认识!”
……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
梦到吴迪满身是血的来找我,说他死了之后异常悲惨,投胎不成还被凌迟,说如果我不帮他,他定然会变成厉鬼,和我纠缠不休……
睁开眼睛,天已经大亮。
择昏看着我睡意朦胧的样子,甚为喜欢。
“我做噩梦了……”
“我知道,而且你还说梦话!”他吻了一下我的嘴唇,蜻蜓点水却甜滋滋的。
“啊?”我自来最怕自己说梦话了,小时就真的有这个毛病,什么秘密都藏不住。这时候,在旁边等着伺候我起床的沛林和沛雨争抢着笑着说:“福晋梦里说三生石呢?”
我顿时脸色一红,咬着嘴唇说:“那,王爷肯不肯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