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保下一群人,抛弃另一群人,还是让整个冬城在自己的统治下毁灭殆尽?
可可利亚做出了选择。
他们没有自给自足的能力,必须要和公司这样的庞然大物做交易——谈筹码的一刹那,他们就已经上了餐桌。
更何况当时冬城甚至没有和公司联系的能力。
很可悲——但是无能为力。
因为这个宇宙上总有人实现不了自己的抱负,他们不得不成为恶人,但是最后也会尸骨无存。
可悲而讽刺。
是保下一群人,抛弃另一群人,还是让整个冬城在自己的统治下毁灭殆尽?
可可利亚做出了选择。
他们没有自给自足的能力,必须要和公司这样的庞然大物做交易——谈筹码的一刹那,他们就已经上了餐桌。
更何况当时冬城甚至没有和公司联系的能力。
很可悲——但是无能为力。
因为这个宇宙上总有人实现不了自己的抱负,他们不得不成为恶人,但是最后也会尸骨无存。
可悲而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