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 CSGO之黄金年代 > 第1130章 社区的节奏又起来了

第1130章 社区的节奏又起来了(2/3)

热门推荐: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从破碎虚空开始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女扮男装当男配:男主总是崩剧情刀光枪影啸武林重寻此路魔境主宰顶流隐婚了,全网都在吃瓜嗑糖

单就Backflow个人而言,我认为他当时的打法是很具开创性的。

他对狙击手这个角色,有了很多全新的定义。

单就资源占用很低这一点,是我至今都没有完全做到的。

当时无论是个人,还是NaVi的队伍体系,都无法与他们抗衡。

我认为他在那几年是绝对的统治。

今年他回归成为步枪手之后,我认为他在比赛中的影响力是不够的。

尽管他的数据依旧亮眼,但是被动性更多一些。

这本就是自由人这个角色在回合中后期该有的样子。

Vitality队伍中的主要影响力,还是要来自于ZywOo那一侧。

这也是我们能赢他们的关键点,因为我们完全限制住了ZywOo。

关于未来的事情,是无法预料的。

选手的个人能力在进步,CSGO的打法风格在发展。

不同的时期,大家对于游戏的理解高度是不一样的。

哪怕Backflow回归了主狙位置,也可能不会那么随心所欲了。

每一个狙击手,都要向团队效应妥协的。

simple的这段话,说的非常中肯也具有合理性,就是一个顶尖选手对于比赛该有的理解。

这没有任何毛病。

可是大家又选择性失忆了,只采集到他回答中的一个关键点,就是刘风现在的比赛影响力不够了。

这家伙!鸡蛋有缝了,苍蝇立马就要开始叮咬了。

【原来是ZywOo带大家拿野鸡冠军,现在轮到Backflow了。】

【这么喜欢赢北美系列赛,他干嘛不去Liquid?】

【Backflow一定欠了法国人很多钱。】

【得了吧!法国人都不帮自己人补枪,更别说Backflow了。】

【所以Backflow才走单的。】

【影响力不够, 才会主动选择责任小的位置吧?】

【Backflow现在的职业态度有问题!】

【Backflow是怎么忍受apEX的?这是electroNic做指挥的第一个系列赛,都完爆apEX。】

【法国人为指挥的问题吵了六七年,结果选出来个apEX。】

【Backflow现在只为了钱活着,根本不管比赛的输赢。】

……

比赛越稀疏,玩家们的集中度也就越高,单一比赛的讨论度也就高。

IEM科隆又是暑假前的唯一一个比赛。

每一个话题下面,都充斥着许多无所事事的人。

话题讨论热度高了,选手们也就更容易注意到这些言论。

训练室内刚玩完冲浪服的ZywOo。

酒店房间里刚沉思完的apEX。

天台咖啡厅正晒太阳的丹麦帮。

提前开启夏歇期,回到贝尔格莱德的G2众人。

在科隆某家餐馆,酒足饭饱后的faze众人

非常的凑巧,这个时间段里,所有人都在刷玩家社区。

所有人都在盯着电脑屏或手机屏战术后仰。

今天是自由活动日,刘风正在沿着莱茵河畔散步。

就跟以前参加IEM科隆一样,刘风从酒店出来,先去打卡了一下朗盛体育馆的广场。

然后,转道向西南,去往莱茵河畔的公园大门,再沿着步道一直往北走。

他打算就这样兜一圈再回酒店的。

此刻的刘风,刚好坐在河畔公园的长椅上休息。

感觉自己又融入了这片河景当中,就像许多年前一样。

休息了几分钟之后,刘风也是一样的情况,对着手机屏幕战术后仰。

不就是输给NaVi了嘛。

小组赛里输一两张地图,或者一场无关淘汰的比赛,这不是很正常嘛。

及时复盘总结,纠正错误就行了。

今年也没出现所谓的王朝战队,TOP5之间互有输赢,这不是应该有的样子嘛。

怎么这次拉踩的情况这么严重呢?

刚过了两天,这群串子、黑子、喷子就满社区的乱窜啊?

刘风起身走到河边,依旧站在那根略高一些的石墩子右侧,邀请一个推着婴儿车散步的宝妈帮他拍了张照片。

依旧是把科隆大教堂和霍亨索伦铁桥囊括在画面之内。

然后,又从手机里找出多年前那张一模一样的照片,刘风把两张照片叠拼在一起。

发在了推特之上,并配文:我仍然在这个位置。

……

嘀咚……

所有关注刘风推特的人,都接收到

新书推荐: 凡骨逆天:系统助我踏九霄二次投胎,我在星际采集狩猎婚外纪事末世重生,我从暗影中崛起还没出生就有了无敌签到系统火影:扉喇嘛被天幕曝光了治愈游戏:心理师她靠读心术封神我,亡灵主宰,开局无限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