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何处金屋可藏娇 > 古文版金屋外传——by 花落子规啼

古文版金屋外传——by 花落子规啼(2/5)

热门推荐: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从破碎虚空开始重寻此路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刀光枪影啸武林狂武战王魔境主宰特种奶爸俏老婆

后传写的

15楼,[灵狐拜月]发表于2007-4-289:05:17|删贴|加精

等偶买到实体书后一定给那那好好改几篇文言版的出来

16楼,[玄机86]发表于2007-5-29:36:01|删贴|加精

写得比我好啊。很有感觉,期待后面

17楼,[墨子纤]发表于2007-5-210:29:55|删贴|加精

乍一看还以为是哪本史书上的呢,lz大才

18楼,[明雪华]发表于2007-5-212:50:03|删贴|加精

厉害厉害,我还以为是上的呢.

19楼,[叹无名]发表于2007-5-222:50:11|删贴|加精

||||这样好吗……看完都知道结果了……

20楼,[莞尔queithl]发表于2007-5-321:55:17|删贴|加精

稾城侯华罗?我是懒孩子,看史书从来不仔细,历史上有这个人吗?

21楼,[花落子规啼]发表于2007-5-323:34:54|删贴|加精

有啊,华——花,罗——落,嘿嘿。

最后那几个人名也都在书评区里,算是对bl党的怨念吧

22楼,[圣之弧光]发表于2007-5-715:17:40|删贴|加精

强!!!差点以为是看史记后面发现不对

23楼,[asdffdsaaaa]发表于2007-5-811:39:33|删贴|加精

强人啊

24楼,[爬树猪]发表于2007-5-919:43:14|删贴|加精

咦……不是史记吗?晕!!!汗啊!!!!

25楼,[星梦泪痕]发表于2007-5-1411:17:36|删贴|加精

厉害啊!!!不过卫青是卫子夫的弟弟,不是“兄”啊……

26楼,[小秋青青]发表于2007-5-1416:01:52|删贴|加精

开始时,真的以为是前人留的一段野史,呵呵!

27楼,[周千媛]发表于2007-5-1519:13:46|删贴|加精

是本文的文言版?

28楼,[胭脂杏仁]发表于2007-5-1820:04:09|删贴|加精

还是看不来文绉绉的东西

29楼,[途中的冰刀]发表于2007-5-192:48:01|删贴|加精

古文中的“明年”应该用作“次年”吧?或者,直接用皇帝的年号吧?lz连用两个明年看得我有点别扭。当然,文是好文,我是佩服极了。

30楼,[风1102]发表于2007-5-1911:00:41|删贴|加精

厉害,太强了!

31楼,[何足道哉2]发表于2007-5-1916:00:59|删贴|加精

“越明年”貌似史书上有类似的词句。

32楼,[只是疯狂]发表于2007-5-1920:09:46|删贴|加精

晕,实乃旷古绝今之作,万言不足以言其表,唯有晕哉

33楼,[花落子规啼]发表于2007-5-209:13:53|删贴|加精

==回复29楼==>>

别的书不清楚,史记和汉书一般用的“明年”

34楼,[问荆665]发表于2007-5-2021:37:44|删贴|加精

强人,服了!!!

35楼,[玉谨]发表于2007-5-2218:28:43|删贴|加精

今天看了那四页多的古文

晕死晕死

比课本简单但也比课本多

36楼,[胖毛虫]发表于2007-5-2511:35:35|删贴|加精

强大强大!

37楼,[不灭天]发表于2007-5-2815:56:38|删贴|加精

啊赞美你啊伟大的0.1

38楼,[风霁]发表于2007-5-3122:05:32|删贴|加精

强大我还以为是真的==

39楼,[皓星]发表于2007-6-21:15:50|删贴|加精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某人引用正史还赚精华的说

40楼,[akamevicky]发表于2007-6-24:15:42|删贴|加精

連平時唔識睇古文嘅我都睇得明

lg妳係得嘅

41楼,[空击鹰]发表于2007-6-212:43:51|删贴|

新书推荐: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四合院:开局绑定最强加点系统三国:刘备抛弃?我截胡糜夫人天眼神医穿越修仙界:我用太阳能修炼网游:开局转职蜀山剑修快穿之宿主是个打工人重生之低调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