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媒体说:“这部电影,是拍给懂的人看的。” 所以说看不懂凯子哥电影的,自己去反思。 毕竟这么多年了,电影还是那么个电影,是不是你们艺术电影看的还不够多,没有好好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看不懂的时候多找找自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