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夏氏说的有些夸张了,但是一想到李家另外三房的人,就觉得十有八九是真的。
想到那场景,她就庆幸还是他们一家人住一条船的好,没有那么多主子,就自己一家四口是主子,想做什么都很方便,下人也都很忠心,也没人敢算计她们。
当然这都是自家女儿的功劳,赏罚有度,指挥得当,可比那一船以前是主子现在却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的好太多了!
不过林氏也有些奇怪,为什么那三房的人没想过来住到他们船上?毕竟他们的船比陆璃的船大一些,人却没那么多,主子更少,不更宽敞吗?尤其还可以说是一家人,过来住名正言顺。
而且以她对那几房的了解,有便宜不占,不像是他们一贯的行事作风啊!
于是开口问了夏氏,她怕他们憋着什么坏招,再给女儿惹出什么乱子,破坏如今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