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倒是真的,王龙给他打好几次电话了,满脑子都是新能源汽车,铁了心的要转型。
只是新能源汽车生产动不动几十亿几百亿的投资,陈默是真的不敢想,他那点钱砸进去连个响都听不到。
最主要的是王龙这货砸锅卖铁,最多也就能拿出五个亿,还说十个亿就能启动新能源汽车,。
一开始陈默也不信,最后王龙给算了一笔账,先找个小城市拿地,搞个几百上千亩的,
现在的小城市要是听说他们去建立汽车厂,地皮能不能白送不知道,但是价格肯定低到令人发指。
然后他们一边搞建设,一边向银行贷款,甚至生产设备都可以贷款,首付百分之二三十就行。
王龙那边有完整的新能源生产技术,用他的话说,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含量特别低,只要想搞特别容易。
而且做出来的也都大差不差,跟顶级厂商肯定没法比,但是跟中间档的也差不到哪里去。
哪怕软件做不好,但是前期做低端车型有没有软件也无所谓,销售渠道他也有,只要产品出来,立马就可以拿着合同去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