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养的,但现在的问题是,后山的地都不是自家的,就算是给李援朝建房子的地都不是自家的。
虽然现在鼓励开荒,谁开荒了地就是谁家的,但山林不是,白龙沟的山林地大部分还是属于靠山屯子的。
得想办法把地都圈过来,不然以后扩建山庄再买地太不划算。
但怎么才能用最小的代价把地都圈过来,得好好的计划计划才行。
刚好林主任让王大山去找他,到时候再把林主任和刘主任聚到一块好好的请教一下才行。
是要养的,但现在的问题是,后山的地都不是自家的,就算是给李援朝建房子的地都不是自家的。
虽然现在鼓励开荒,谁开荒了地就是谁家的,但山林不是,白龙沟的山林地大部分还是属于靠山屯子的。
得想办法把地都圈过来,不然以后扩建山庄再买地太不划算。
但怎么才能用最小的代价把地都圈过来,得好好的计划计划才行。
刚好林主任让王大山去找他,到时候再把林主任和刘主任聚到一块好好的请教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