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他住进医院开始,已经有几天了。
经过这段时间住院,他身上伤势也已经恢复差不多,可以回去静养。
可昨天晚上,差不多十二点左右时,他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感觉空间有些冷,不过当时他也没怎么在意。
用他的话说:就在这几天时间,每到夜里的时候,就感觉医院冷得直打哆嗦,所以特别加了床被子。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那晚盖了两床被子,还是感觉浑身冰冷,好似掉入冰窟一样,特别是胸口,就好似放着一块冰块,寒气都快深入骨髓了。
他冷得实在受不了了,醒了过来,看到胸口被子鼓鼓的,像是压着块东西。
当时的他才刚刚睡醒,差不多两三点左右,脑子还有些发蒙,也没有多想,可等到他掀开被子时,就发现一双幽绿色的眼睛从被窝里面看向他。
看着身影就像是一个七八岁的孩童。
(别以为我是抄袭咒怨,他是真的跟我这么说的)
当时他直接僵住了,好似本能一样想从床上翻到地下,结果发现身体动不了了。
整个人就好像鬼压床一样,意识是清醒的,偏偏身体还在沉睡中。
喵呜……
就在他差点被吓尿的时候,那道影子忽然叫了一声,从被窝中钻了出来,不是婴儿,而是一只橘猫。
虽然是只猫,可它的身形异常健硕,浑身毛油光发亮,像是一头缩小版猎豹。
钻出被窝后,这只橘猫就趴在他的脸上,用着充满人性化的目光,审视着他。
他虽然家里也养过猫,可哪里见到过这么邪性的东西,想要移开目光,发现眼珠子无法转动,更不用说转头,只能直勾勾和这头橘猫对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