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就是富裕。
现在齐理选择的新秀还没有完全展现实力,但黑他不会选人的声音越来越少了。
胜利是个法宝,另外就是几个新秀表现都越来越好。
就算是还没有使用巅峰降临卡的德拉季奇,其实也是肉眼可见的进步。
有些球员大器晚成并不是前面是很差,一是机会,二是合适的战术。
要是真不行的球员,老早就会被淘汰出去。
只是现在还没有敢想,季后赛齐理会让新秀充当奇兵。
莫罗已经打首发了,但人的惯性就是这样,他们不觉得齐理会在季后赛冒险使用轮换阵容里面的新秀,就算现在齐理给了他们很多机会。
不过到时候用了,大家也会反应过来,这个时候就有预兆啊。
比赛第一节大家都攻了出来,接下来轮换阵容尼克斯倒也没有占太大的便宜。
克劳福德手感没开,也就是埃迪-库里在内线威风,黄蜂防守还行,比分暂时拉不开,而且黄蜂替补席上波西和皮特森都打得不错。
说实话,两个全明星的黄蜂按道理还要强一些,现在这种攻不出的情况和教练拜伦-斯科特的战术有些关系,所以有时候一些有经验的球员自己会打得不错,但没有战术支持无法延续。
齐理对于这些情况都看得很清楚,他不像有些教练看到情况也受限于各种事情只能得过且过,他能看到也就能够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