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
惠娘看着窗外的景致,若有所思,“若是能让我休息一下的话,那该多好?或者,死了比活受罪强……”
ps:第四更到!
惠娘该如何处置呢?
剧情又到最关键的时刻,惠娘的生与死就在天子一念之间,希望大家在书评区踊跃发言,我想听到你们最真实的呼声!
求订阅、打赏、推荐票和月票鼓励!
“太累了。”
惠娘看着窗外的景致,若有所思,“若是能让我休息一下的话,那该多好?或者,死了比活受罪强……”
ps:第四更到!
惠娘该如何处置呢?
剧情又到最关键的时刻,惠娘的生与死就在天子一念之间,希望大家在书评区踊跃发言,我想听到你们最真实的呼声!
求订阅、打赏、推荐票和月票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