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母亲也是这认为。 呵呵,考科举考的是真才实学,考不中就说明学问不好。 等到下个月,阳哥儿会和八弟一起考府试。八弟绝对能考中府试,而阳哥儿依旧考不中。她都能想到阳哥儿到时候用什么借口说他考中,肯定说八弟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