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依。”
本乡也不客气,拉过椅子坐下,陪着安藤吃了起来。
几口热汤下肚,安藤的脸色缓和了不少。
“本乡,你说……他们今晚真的会来吗?”
安藤看着窗外漆黑的夜色,语气里多了一丝不确定。
“这都下半夜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将军……”
本乡放下筷子擦了擦嘴,给出了一个极其“中肯”的建议。
“依卑职看,那群重庆老鼠极其狡猾。”
“咱们摆这么大阵仗,虽然做得隐秘,但难保不被他们嗅出点味道。”
“也许今晚,他们只是在观望。”
“观望?”安藤皱眉。
“是啊。”本乡点头道。
“若是他们今晚不来,您难道就要一直这么熬着吗?”
“这……”安藤犹豫了。
“不如这样。”本乡站起身,整理了一下军装。
“咱们下去巡视一圈。”
“一来,是给下面的士兵们提提神,让他们知道将军您身先士卒,与他们同在。”
“二来,也是活动活动筋骨,散散心。”
“若是真没什么异常,您下半夜就稍微眯一会儿,我来盯着。”
安藤想了想,也觉得甚有道理。
一直坐在这死气沉沉的屋子里瞎想,确实容易让人发疯。
“好!”
他站起身,戴上了军帽。
“走,下去看看!”
“特别是那个大阪中队的防区,我总觉得那帮商人不靠谱!”
“将军英明。”
本乡微微欠身,嘴角则是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
仓库一楼。
这里的灯光为了隐蔽,开得极暗,大片的区域都笼罩在浓重的阴影里,只有那些物资箱子堆叠成的“掩体”之间,偶尔闪过一丝微弱的手电光。
安藤和本乡没有带随从,两人一前一后,也没有走主通道,而是顺着货物堆积的缝隙,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
“怎么这么安静?”
安藤压低声音,眉头也略微一皱。
“巡逻队呢?怎么半天没见一队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