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何雨默自从上了cx战场之后,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好好地休息过了!
就算是他有金刚不坏之身,这下子也是真的有些累了。
因此,吃过晚饭之后,何雨默倒头便睡了过去。
不知道是因为回到了自己家中,心里觉得踏实,还是因为自己的确是累了,总之,何雨默这一觉睡得特别好,直接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第二日一早,何雨默醒来的时候,何雨柱已经把早饭给做好了。
如今小酒馆已经提前歇业了,再加上,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所以何雨柱最近几天都待在家里。
三个人吃过早饭之后,何雨默开始思考自己的私事来。
的确,公家的事情暂时可以先缓一缓了,但是自己这刚回国不久,要办的事情可也不算少。首先就是陈雪茹。
昨晚他大哥也说了,人家这么担心自己,自己显然既然回来了,于情于理于心都是要去见一下她的。
这是第一件事情。
这第二件事情嘛,何雨默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个人来。
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雷公。
此前他答应过雷公,等战争结束之后,要把雷公给接到京城来,今后给雷公养老。
他说这话并不是开玩笑,而是发自内心的。
不过后来因为临时出了原子弹的事情,他被迫紧急回了国。
现在也不知道雷公他们怎么样了。
不知道雷公是回了自己的老家,还是跟着伍千里他们兄弟二人回了南方。
因此他决定到时候去打听一下雷公的去处。
……
ps:不知不觉,已经写了60多万字了,兄弟姐妹们如果还在看的话,记得打个赏呗!谢谢各位大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