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是蓝星末世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异兽袭击。
雄鹰国损失极为惨重的同时,最终选择了发射核弹这最后一条路。
蓝星末世就是万恶的核战导致,为防止异兽的进一步变异,核弹也被明令禁止使用。
虽然明令禁止,但雄鹰国此时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即便压上所有的舰队也挡不住异兽的攻势,只能用核弹平息一切。
“轰!轰!轰!”
雄鹰国一口气投放了三颗核弹,核弹爆炸升腾起了巨大的蘑菇云,如同三颗耀眼的太阳在雄鹰国的土地上闪耀。
三颗核弹过后,异兽的攻势才算是告一段落,也仅限于不再继续向前……沦陷的地区成了一片汪洋,至少要很久的时间才会退去。
战斗也持续了一天一夜,龙国和雄鹰国的高级将领在指挥室内全程目睹这一战。
虽然没有参战,但也十分清楚,这种攻势,谁也挡不住。
最为关键的是,那个巨大的红色光点,并没有消失,而是分散停在了雄鹰国沦陷的安全区内,它似乎并非只是异兽,而是一股特殊的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