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我临时唱歌的举动。
我回答道:老师好!
恩,这位同学,歌唱的不错,今天就让这位同学在唱一首,“同学们”好不好?
“好”。
啊呀!班里的同学太给面子了,早知道人气这么高,开演唱会去,心里美的只有自己偷着乐,哈哈。
老师也给我鼓掌说道:好,那么就由这位同学给我们来一首《小白杨》。
本来我还春光满面骚的很,结果一听这歌名憋了,此时听到班里的学生哈哈的笑声。
老师问道:会唱不?
老师这歌我唱不起来,我是这样回答的,没错啊!我是唱不了吗!
那么也就不会,是吗?
我只能点点头说声:不会。
不会啊!呵呵,那你给我站到后面去别站前面丢人现眼。
我靠!不是吧,怎么变脸比翻书还快,妈的,只好怪怪的站到了后墙。
开始听着音乐老师唱: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干儿壮守望着北疆。
那堂课我发现,班上最少有两个女生暗恋我,并不是我很自恋的妄下决定,因为那两个女生的眼神,她们的眼神好像很想打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