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了”
林雅问道。
“这就是投名状啊!”
“站在我们的角度看,如果能让胡赛拖鞋军把美军一部分舰队吸引到红海的话,那么届时我们这边开战后,压力会小很多!”
“而同样的,一旦胡赛拖鞋军给西方国家舰队造成大规模损失的话,那么英美法联军登陆也门也是必然!”
“老美绞尽脑汁的AAAAA,他可以从中渔利。同时他们也想着办法,让咱们同时和多个国家开战,现在菲律宾闹腾的厉害,越南换了主席,印度又在边境增兵,半岛也在冒火星。”
“同样的,我们也可以采取这样的方式。”
“无论如何要让老美也同时在多地开战!分散他们的兵力!”
“也门,无论是这个国家的地形地貌还是他所处的位置,都是绝佳的选择!”
“而未来如果第六次中东战争爆发,就以色列现在的鸟样,如果没有美军支撑,估摸着撑不过3个月。”
“呵,要打,那就大家一起打成一锅乱粥!”
“所以,做在餐桌上的两个操盘手都在算计,算这什么时候是最佳的出手时机!”
“两人都知道,双方要尽量避开正面冲突。所以我打你的小弟食材,你打我的小弟食材,届时就看谁有能耐用最小的代价先把对方的小弟收拾干净了。”
“所以啊,在我看来,也许中东大战距离我们不远了,你就看看啥时候美国在东亚的舰队屁颠屁颠的跑到红海的时候,差不多就要开始了。”
吹了这么久,看看时间都快10点了,尽管今天股市开盘,索性就懒的去公司了。
反正去了也就是呆在办公室里玩。
“好啦,不吹牛逼了。哈哈,楚楚,林雅,今天房子你们自己去看哈,我就不陪你们去看了。看好后,我来买单就好了。”
“好的老公,哈哈”
林雅笑道。
随后,我便离开餐厅,去后花园溜达了一会之后,来到书房。
===分割线===
下面回答书友们的一些问题
首先是书友“无心道人”的问题
“中国要想成为大哥,RMB要有权威,那应该有瞄准物,你认为什么会成为瞄准物呢,是制造业还是电力能源等?”
很多人,把美元的全球通用性,归类到石油美元之上!
或者说大家都认为某种货币要成为全球通用的货币,需要一种瞄准物。
在我看来,武力是决定美元价值的唯一标准!
同样的,RMB也是!
只要我们拥有轻易吊打全球的实力,那么我们拿RMB去其他国家买东西卖资源,他们敢不卖么?
美元也是如此!
当年海湾战争,美军以摧枯拉朽的姿态灭掉伊拉克军队的时候,哪个国家敢不用美元?
所谓的石油美元,只不过是为了当初打击苏联的手段而已,当然作为瞄准物的功能也是存在的。
毕竟只靠纯粹的武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而RMB呢?
同样如此。
我们能够生产一切商品,且物美价廉。
这是制造业的优势。
然后未来,我相信,我们的军队能够吊打全球。
这是武力威慑。
然后就是可控核聚变的问题。
对于可控核聚变所生产电力的成本,我没研究过,但是只要可控核聚变生产的电力成本能远远低于用天然气,油,煤炭,太阳能等发电成本的话,那么电力和RMB挂钩,也不是不可能。
貌似很多年前就有人提出电力RMB的概念,不过不是那个卢Q元提的
一旦中国可控核聚变商用了。那么结合特高压技术,我们可以向全世界输送电力。
高铁,特高压,廉价的电力,新能源车,各种优质商品,一路一带以及全球第一的军事力量。所有结合起来的时候,你们可以想象下会出现什么情况。
重现大唐盛世那种万国来朝的盛况,轻而易举。
届时所有国家的人,都会以成为中国人为荣!
所有国家的女人,都渴望着嫁给中国的男人!
哈哈。
然后是书友“龙飞凤舞的泽田广树”的问题
“美国没落后,没了干扰,非洲会统一吗?”
哈,这个问题有意思哈,
你们猜猜为何卡扎菲会死球?当天他可不仅仅只是因为得罪了五常。
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他想去做他不该做的事情。所以死球了。
然后你们猜猜为何南非那个人被捧的很高?
当年南非可是差一点点就踏入核大国的门槛的准发达国家。
然后你们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