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非常愿意的组建这100万的军队的。
日本人之所以组建这100万的军队,那也是为了在未来分割整个世界的时候,他们能够分的更多一点。说白了,他们也觉得现在战争已经到了决战阶段了,如果要是出力太少的话,将来的时候很有可能在战场上分不到任何的成果,那他们之前的那些付出岂不是白付出了吗?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日本人也是想的非常的好的,他们必须得在这场战场上分到一定的好处才行。
可不是非常愿意的组建这100万的军队的。
日本人之所以组建这100万的军队,那也是为了在未来分割整个世界的时候,他们能够分的更多一点。说白了,他们也觉得现在战争已经到了决战阶段了,如果要是出力太少的话,将来的时候很有可能在战场上分不到任何的成果,那他们之前的那些付出岂不是白付出了吗?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日本人也是想的非常的好的,他们必须得在这场战场上分到一定的好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