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晚膳当真出去走了走,此时已是暮色黄昏,不似北域那总是半遮半掩的咸蛋黄,西梁这日的黄昏美的几乎让人目眩,阳光好似金沙一般缥缈,便是北惊鸿这样的,都怔忪了好久。
锦绣口中所言的集市,俱是用木材搭建,因着木材如今在西梁的珍贵,这里的每一栋房屋防水防潮防霉之类的措施都做的很到位,一些长久驻扎的小贩都住在一些土房子里,土胚都打的很厚,格局也都是一模一样,看着很是齐整的样子。
旗帜牌匾相得益彰,在这个冬季萧瑟的不成样子的草原上,已经是一处不错的风景了,吆喝声,叫卖声,要价还价声,端的是热闹,锦绣被一众女眷簇拥在中间,脸上是满满的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