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下来的数月里,己方军士在文爷的指挥下屡屡斩获战功,一路进军边关东上,屡战屡胜,屡胜屡战。
柯仙这回才真正见识到文爷的用兵之能,每每俩军交战,文爷总是能按住奇兵打得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怕是比文爷书上讲得那些将军统领还要厉害,现在他才想明白为何当初那名小将会那般敬重文爷,即使他从一开始到战事结束都没怎么近距离见过文爷几面。
已是寒冬将至,己军在占领敌国两座城池之地后停止了继续东伐,而敌国也派遣使者献上了议和书。
原本贵族上层还想着继续用文爷这个老将继续掠夺敌国领土来着,但文爷以军士疲乏寒冬还有议和文案的借口而停止了进军。
再加上文爷也确实老了,两次都因年轻时的旧伤复发而重病难起,曾经虎喷军的小将,今天的统领也为文爷力争而未继续东伐。
就此,两国交战进入了冷战时期。
至于柯仙,秉持着出工不出力的原则在新兵营里瞎混才活到了现在。你不能说他胆小怕事没有血性,人家确实也没必要那么拼,本来他就不属于这个国家,只是文爷对他有恩才得以让他继续在军营内待下去,能上阵削下几颗脑袋,那也说明人家还是有点本事。
这里的支线并不长,开展支线的想法主要是为了测试柯仙经历那些变化,还有他们对事件安排的恰当合理状态。
即将进入支线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