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来前期就没视野。
克烈在阵前控线,剑姬不补兵,不升三级,那么对线就更加难受了。
盲僧绕后来抓,被剑姬假眼看到,看到剑姬后撤,克烈也就不装了,快速推线进塔,这波直接明着上。
剑姬一开始还有点郁闷,克烈有马你就来?这么敢越我的塔?
但EDG战队拿出宰牛刀,就是为了杀剑姬。
克烈先行越塔,剑姬利用W反制。克烈别晕之后盲僧立刻金钟罩护住克烈,又利用红BUFF和E技能反打剑姬,此时LGD战队上路外塔下又有TP亮起。
原来妖姬升到三级,直接塔下TP传送上路支援。
两边中单都带的是TP,韦神这个时候也可以传送,但韦神知道法王这人就是扶不起的刘阿斗,现在TP去上,只会让他一起爆炸。
就说最简单的道理,田忌赛马。
EDG战队用上中跟LGD战队上中互换,到时候韦神能拿两个人头,可盲僧这边也能收割,一波肥。
而EDG战队上单陈轩该肥的依旧肥,对线继续打爆法王。
而韦神中路压一个擅长各种抗压姿势的阿光,真要说起来,韦神在对线就能压死阿光,那么又何必去上路呢!
总而言之,韦神现在交TP,根本没什么赚的。
EDG战队上路瞬间一副三打一的态势,克烈接触晕眩出塔,盲僧也在交出Q技能之后,往后退缩,走到防御塔边缘。
盲僧这血量只能抗两下塔,第三下就要玩完,好在剑姬没Q没闪,想留盲僧留不住。
EDG战队等到妖姬落下,直接QW二连将剑姬人头收入囊中。
其实阿光不传送支援,陈轩和小酋长也能将法王越塔杀死,但毕竟存在一定风险,而有阿光过来,万一对面男枪在,也可以打打看了。
此外,阿光TP一波,拿个人头也是很香的,韦神压刀再多,总不至于3分多钟就压15刀吧?
很快妖姬返回中路,不过一波兵没补,经验落后丽桑卓半级,可经济上处于领先,这便是值得的。
EDG战队上路则有很大优势,克烈现在完全将剑姬压的不敢出塔,而就算剑姬在塔下,也需要做好三角草丛的视野。
盲僧回城走出泉水后准备抓下,之前EDG战队上野,上中野配合两波,男枪因为开局单独刷野,又要绕野区,其实也没什么好的gank机会。
再加上LGD战队这个阵容,越塔能力不强,打野跟线上配合,也没那么好配合的。
男枪打野,强的地方在于男枪的中后期的输出,发育良好的男枪等于给队伍增加一个C位。
这一把的野圣显然只能发育了。
EDG战队下路组合,zet和meiko现在实力不错,zet最近又有点烬人柱力的趋势,meiko的安妮玩的也不错。
LGD战队为了后期打团,才选择的布隆,而最近pyl状态很差,有些时候LGD战队就韦神和imp当个人。
这局pyl的布隆Q技能各种放空,前期LGD战队下路组合还被压了一下。
这次盲僧抓下,到是没蹲到,但EDG战队下路组合积极推线,给盲僧入侵野区的机会。
辅助在打野背后给到一些支持,LGD战队虽然多中单一个TP,但打野胆气还是不足,只能把野区让给盲僧刷一刷。
EDG战队下路组合,安妮也可以利用E技能减伤抗塔,外加盲僧的越塔能力,EDG战队下路做出越塔的意向,LGD战队就主动认怂了。
其实女警和布隆的阵容,别人越塔就很离谱,理论上讲很难被越。
但LGD战队不敢赌啊!
因为这个时候,阿光的妖姬又被韦神的丽桑卓打没影了。
可谁知道,这是被打回家了,还是跑下路抓人来了。
阿光可是EDG战队的老工具人,而且这人打上单的时候,对线确实差,可打团,打配合还不错。
简单来讲,阿光听指挥,抓机会的能力还不错。
LGD战队必须等韦神起来,而这至少要在13分钟以后,所以前期只能忍气吞声。
好在EDG战队下野三人也就是吓唬一下,真没想越塔,现在也不是拆下路外塔的时机。
两边重新进入发育节奏,看丽桑卓到6级,要不要做一点事情。
然而,比赛快到6分钟的时候,法王被陈轩算计一波。
陈轩操作克烈,先手放Q被法王的剑姬W反制。
剑姬顺势上来打两下,克烈却没跑,打出四下普攻后,把马给打没了。
似乎是法王对克烈了解的不多,还以为能单杀来着。
此时剑姬又是战争热诚天赋,持续站撸自然是剑姬有优势。
可不想克烈且战且退,卡了一下被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