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没想过焦躁这回事。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回到广西,开始着急了。
其实,我早就着急了。
只是,在上海的时候,我没去想,有一天过几天罢了。
回到老家,我才知道,我已经老了。
没有时间了。
我这辈子算是结束了。
虽然我才二十六岁。
才字应该没有用错吧?
二十六岁是不年轻了,但也不算老吧?
我还能努力吗?
可以。
但,我总是着急,烦躁。
我……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写日记在家还行,现在每天都不想写。
越来越烦,越来越急躁。
再试试写书。
三个月,不成就是不努力的缘故。
不怪什么。
因为,我没有签约,已经两天休息了。
哈哈。
我应该继续努力,继续加油,而不是放弃。
放弃了一次,又是好几天时间被耽误了。
就因为这样,我错过了一生所爱。
哈哈哈。
——
——
就不写时间了。
随便写写。
又有了换字体的想法。
这个字体好像还是不行。
也不知道哪个字体适合我心中想法。
算了。
也许,根本没有符合的。
——
——
万秀村这里挺好,就是楼下人太吵,吵得我睡不好觉。
我不喜欢声音。
最好一点声音都没
可世上没有这样的地方。发布页LtXsfB点¢○㎡
——
——
又去换了一个字体,好像还是不行。
——
——
哎呀!
好像就没有我喜欢的字体。
怎么这么难啊?!
烦躁。
苦闷。
忧愁。
我头都大了。
——
——
换字体狂魔,或许可以这样称呼我。
这个字体是新的。
挺好的。
看着顺眼!
不过恐怕是暂时的。
我的想法什么时候改变,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对自己可没有什么信心。
今天好,或许明天就坏了。
甚至,可能等会就坏了。
无所谓,反正我就是这样。
——
这字体好像也不太行,长句看着难受,但是我擅长的是写的短句文章。
短句还算可以。
看着不错,顺眼不少。
到底该不该用这写呢?
可以写。
明天试试。
不行再说,嗯嗯。
——
不换字体了,反正最后,都是不好的。
我这是纯属,浪费时间。
一点用处没有。
嗯。
就这样。
别再捣鼓字体的事情。
我有些烦恼自己,讨厌自己,做什么都做不好。
总是这样,扭扭捏捏,极限拉扯。
最终,一件事没办成就算了,反而做了很多错事。
因为这种性格,我丧失无数次机会。
这些都是我的错。
可,抱怨,懊恼有什么用?
屁用没有。
全是废话。
过去的,终究是过去。
现在才是真实的。
但,我就是忘不掉。
她,早已忘记。
我,还是记得。
或许,她曾经在等我去找她,可恨我,从未主动。
因为这样,我彻底失去她了。
我活该,我不怪谁。
要怪就怪我。
——
不知不觉,这篇日记,写了快千字了。
有点快了。
每次换字体,总是这样。
——
最近,我总是想起小时候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是一个只知道,活在过去的人。
别人肯定不这样,或许就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