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奇幻 > 耻痕笔记 > 二月六日

二月六日(1/2)

热门推荐: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从破碎虚空开始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女扮男装当男配:男主总是崩剧情刀光枪影啸武林重寻此路魔境主宰顶流隐婚了,全网都在吃瓜嗑糖

在上海没想过焦躁这回事。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回到广西,开始着急了。

其实,我早就着急了。

只是,在上海的时候,我没去想,有一天过几天罢了。

回到老家,我才知道,我已经老了。

没有时间了。

我这辈子算是结束了。

虽然我才二十六岁。

才字应该没有用错吧?

二十六岁是不年轻了,但也不算老吧?

我还能努力吗?

可以。

但,我总是着急,烦躁。

我……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写日记在家还行,现在每天都不想写。

越来越烦,越来越急躁。

再试试写书。

三个月,不成就是不努力的缘故。

不怪什么。

因为,我没有签约,已经两天休息了。

哈哈。

我应该继续努力,继续加油,而不是放弃。

放弃了一次,又是好几天时间被耽误了。

就因为这样,我错过了一生所爱。

哈哈哈。

——

——

就不写时间了。

随便写写。

又有了换字体的想法。

这个字体好像还是不行。

也不知道哪个字体适合我心中想法。

算了。

也许,根本没有符合的。

——

——

万秀村这里挺好,就是楼下人太吵,吵得我睡不好觉。

我不喜欢声音。

最好一点声音都没

可世上没有这样的地方。发布页LtXsfB点¢○㎡

——

——

又去换了一个字体,好像还是不行。

——

——

哎呀!

好像就没有我喜欢的字体。

怎么这么难啊?!

烦躁。

苦闷。

忧愁。

我头都大了。

——

——

换字体狂魔,或许可以这样称呼我。

这个字体是新的。

挺好的。

看着顺眼!

不过恐怕是暂时的。

我的想法什么时候改变,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对自己可没有什么信心。

今天好,或许明天就坏了。

甚至,可能等会就坏了。

无所谓,反正我就是这样。

——

这字体好像也不太行,长句看着难受,但是我擅长的是写的短句文章。

短句还算可以。

看着不错,顺眼不少。

到底该不该用这写呢?

可以写。

明天试试。

不行再说,嗯嗯。

——

不换字体了,反正最后,都是不好的。

我这是纯属,浪费时间。

一点用处没有。

嗯。

就这样。

别再捣鼓字体的事情。

我有些烦恼自己,讨厌自己,做什么都做不好。

总是这样,扭扭捏捏,极限拉扯。

最终,一件事没办成就算了,反而做了很多错事。

因为这种性格,我丧失无数次机会。

这些都是我的错。

可,抱怨,懊恼有什么用?

屁用没有。

全是废话。

过去的,终究是过去。

现在才是真实的。

但,我就是忘不掉。

她,早已忘记。

我,还是记得。

或许,她曾经在等我去找她,可恨我,从未主动。

因为这样,我彻底失去她了。

我活该,我不怪谁。

要怪就怪我。

——

不知不觉,这篇日记,写了快千字了。

有点快了。

每次换字体,总是这样。

——

最近,我总是想起小时候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是一个只知道,活在过去的人。

别人肯定不这样,或许就我是

新书推荐: 中世纪枭雄归乡崛起:我在青山村当首富超凡:我在都市创建魔女会末世:每天签到一个兽形老公?!古墓掘迹我在废土竞技场专业收尸校花问能不能干我空间系干她飞起卡莫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