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周敏正中那个五角星。
把头盔打出一个贯穿的小孔。
土匪也击中了头盔,但是比周敏略微偏了一点点五角星还有一半的残留在头盔上。
土匪看着两个头盔,有些感叹的说道“不F老不行啊?周少校,你可真是厉害,我认输。”
周敏挑挑眉看着他“认什么输?土匪,你要是能把这些人都训练成你这个水平就行了。
他们中有很多人还很年轻,才20出头,有的是精力和气力。
我把你们4个找来,一方面是因为你们确实很优秀,另一方面,我也希望你们能更多的成长。
要知道一山更比一山高,小鬼子都是受过正规军事训练的,而咱们中国大多数军人都是从战场上摸爬滚打过来了。
很多人原来只是农民,拿了枪就变成了军人,实际上无论是意志力还是军事素养都差太多。
这48人一个月的时间只是一个小小的实验。
如果能选出一些尖兵,我希望能组成一个特别的行动小队,专门实施敌后斩首计划。
这个计划我都没有对维墨和我哥哥说。
这是我第一次对别人说。
算是我个人的一些野心和规划吧。”
土匪一听,顿时有些受宠若惊,他刚要说什么,周敏就接着说道“从我第1次见到你,我就知道你很有潜力。
但是你这个人活的年头多,太狡猾,凡事总是留一手。
我希望在这儿能真心帮我,不要留后手。”
土匪没想到周敏如此的敏锐,他也略带真诚的说道“周少校,你放心,我会把真本事教给他们的。”
说完后敬个礼就离开了。
土匪果然他的诺言,他开始对每一个人S击姿势进行纠正,周敏看到这就放心了。
她知道像土匪这样有本事的人都会留一手,算是他们的生存法则吧。
2600多发子弹被消耗一空后。
对6个小队进行了考核。
二小队不知道是用光了力气,还是没有什么好运气,他们最后打靶的环数最低。
周敏遗憾的对他们说道“接下来的晚饭你们可能要减半了。
现在全T都有,开饭!”
众人一声狼嚎以后冲了出去,直奔伙房。
只有2小队的人不太积极。
万立现在更是一肚子的气,看着7个队员也不顺眼。
当然他看周敏更不顺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