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格式修建的,但是因为电力不足的原因,大型鼓风机运作不起来,所以里面显得有些憋。
72集团军的办事处为什么不害怕日本人的空袭呢?就是因为在办事处大楼的四角,专门安置了四联装的防空武器。这玩意在二战末期才会出现,专门用来应对欧美战场上的一些飞机,更加不要说现在了。
说白了,也就是大楼的顶上足足有6个四联装的防空火炮。这玩意如果要是都拆开的话,就是24门40毫米的防空炮。这东西几乎等于一个防空营了,鬼子敢过来吗?
的格式修建的,但是因为电力不足的原因,大型鼓风机运作不起来,所以里面显得有些憋。
72集团军的办事处为什么不害怕日本人的空袭呢?就是因为在办事处大楼的四角,专门安置了四联装的防空武器。这玩意在二战末期才会出现,专门用来应对欧美战场上的一些飞机,更加不要说现在了。
说白了,也就是大楼的顶上足足有6个四联装的防空火炮。这玩意如果要是都拆开的话,就是24门40毫米的防空炮。这东西几乎等于一个防空营了,鬼子敢过来吗?